讀書樂

2012060917:26
在網路上看到有麻麻推薦這套書「0Book五感遊戲盒」,覺得價格很便宜(一套10290),就買來給小龍看看~

裡頭分為三類遊戲書,

視覺遊戲書:黑白、彩色各一本

認識遊戲書:認識交通工具、寶寶日常用品、可愛動物、美味水果

快樂遊戲書:找一找蝴蝶、櫻桃、襪子、烏龜在哪裡?

 

最下面那一本「小龍的黑白圖畫冊」是我在懷孕時就從網路上下載圖案列印下來的,在月子期間有空就翻給小龍看


書裡頭得顏色都很鮮艷,圖畫也都很可愛,連我都喜歡看了~

而且小龍頭轉哪一邊,我就把書放在那一邊,還要問他牛牛在哪?車車在哪?

山姆在旁邊說:如果小龍會說話,應該會說「媽媽,拿走啦!我想一個人靜一靜」(欠揍的山姆)

 

(杜阿姨,這件衣服也太涼快了啦!)

其實我不是要這麼早就給小龍看書,只是希望有時間就多陪陪他、多跟他說話、多讓他看看不同的世界、接觸不同的東西。

儘管下了班真的很想睡覺,但是只要小龍醒著,我一定在旁邊陪著他,希望他能在一個充滿愛的環境下長大,進而懂得珍惜愛、分享愛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