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趴替時間】聖誕制服趴

2012120709:19

101/12/07

又到了一年一度辦趴的時間囉!去年因為有些事情停辦,今年大家又歸隊了,當然又要辦主題趴囉!

這次的主題是「制服趴」,大家二話不說馬上準備衣服去~~

因為平常晚上都是我們自己顧小龍,如果阿木我自己去參加趴替,留山姆拔拔一個人顧,我實在於心不忍(是怕回來看到一對流浪漢父子…),所以這次就決定一家人一起參加制服趴,幫小龍跟山姆拔也一起搞定制服去 ^ ^

終於到了趴替日了,按慣例還是要抽籤決定出場順序,這次的1號依然是小婷,

哈哈,這情色的粉紅護士,看了好羞 (小婷:哪裡情色!我裡面有穿耶!我要給你打針喔!)

2個出場的是….….是海盜嗎?這算是一個….職業?這是那一家海盜的制服啊??

(粉紅頭女海盜:誰說這不是制服的!!海盜兄弟們開扁)

3個輪到大妮一家了我們今天一家都是「高材生」喔!!

大家說我沒誠意,哪有只穿上衣,沒穿黑色裙子的!ㄟ,北一女的快出來幫我說說話,我這樣穿沒錯吧!吼!你們有沒有讀過北一女啊!!!(我們還真的沒有> <)

小龍這可愛的建中小制服獲得好評呢!整個就是合身又可愛!阿姨看到還說,這看起來就像是在建中會帶頭搗蛋的學生(龍ㄟ,讀建中可以,搗蛋就免了啊!!)

4個出場的是….喔!美豔女警耶!!這女警….應該會有一堆人想被他開單!(警政署長快採購這件制服,幫國庫增加收入吧~)

5個出場的是工人?女工?童工?哈哈,也太可愛了吧!這mini版的水電工真是笑屎大家了,這能修的了什麼阿!!!

 

6個出場的是阿基師喔口誤!是阿君師….不過你拿鍋鏟的樣子一定要像拿扇子搬的嬌媚嗎!!(粉紅海盜...您的海盜頭掛在那...好恐怖內> <)

評分評分...(ㄟ?那個湯圴是算幾分阿!!)

制服美少女合照,這次特別有兩個大小嘉賓來參加趴替,真的很開心(也不用再找服務人員拍合照),棒棒姊妹們,我們要一直辦趴替辦到老扣扣喔!!

歡樂的姊妹們 (山姆:你們找我來是負責拍照+顧小孩的吧?!)

當皮蛋建中生遇見美豔女警..

 

當建中遇到北一女~~

來,跟丈母娘拍一張吧~

【幕後花絮】

話說,這次山姆借到了身材壯碩的廖同學的建中制服,整個就像小孩穿大衣,就在小龍玩到沒電想睡的時候,山姆發揮了慈父的一面邊搖邊哄小龍睡覺,就在搖著搖著之際….山姆竟然「門戶大開」….因為制服褲子的釦子掉了,拉鍊也似乎壞了,所以山姆就呈現一個露鳥俠的姿態在哄小龍睡覺,好在裡面還有穿牛仔褲,不過也把大家嚇得哈哈笑!(哈哈笑勒果然是有見過世面的姊妹們)

【感謝贊助商】

這次大妮一家的制服,要感謝的人真的太多了,所以在文末一定要好好提一下~

1、首先,小龍的迷你版制服是服裝設計系的品汝姐姐連夜趕工出來的作品,一開始跟姐姐說有這構想,他說應該沒問題,因為他有做過襯衫,不過就在他準備打版時聽到他發出了怒吼:「哇!!這小人的板子也太難打了吧!我要瘋了…..吼吼吼~~(姐姐,拍謝啦!辛苦了內…)

2、制服上的學校名稱、學號、姓名是最愛小龍的阿姨幫他拿去給專門繡學號的阿姨繡的,繡學號的阿姨還說:「這係昧後玩偶穿的喔!」(是裝了強力電池的皮蛋玩偶),還特別配合衣服的大小,縮小了字體,整個看起來就是超專業的縮小版制服!

3、我的北一女制服,是品辰姐姐一早6點多就出門去跟北一女的同學借的!因為北一女好忙阿!只能攔截她上課時去拿!(拍謝拍謝內^ ^)

4、山姆的建中制服是跟同事黃小芬的優秀兒子借的,本來還想借建中小書包,但是他說那是他兒子的寶貝,哈哈(廖同學,校慶的時候可不可以麻煩你幫小龍訂一個小書包呢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