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走馬瀨農場熱氣球嘉年華

2013012710:05

102/01/27

一直就很想去參加台東的熱氣球嘉年華,但是因為去一趟台東真的好不敢想像,所以….

沒想到熱氣球先生(誰?)聽到我們的心聲,竟然要在台南辦一場,那我怎可以辜負他的心意呢!馬上就訂了走馬瀨農場的房間,準備好好的去看看熱氣球本尊!!!

第一天到台南已經下午2點多,原以為可以馬上看到熱氣球,但是因為風太大,不適合熱氣球飛,所以無緣立刻看到熱氣球本尊,只好帶著小龍騎著三輪車逛逛走馬瀨農場

農場很大,也有很多遊樂設施,只是帶著這小人兒也還不能玩,只能等小龍大一點再來一次(哈哈,好會找出遊的藉口^^)

ides的三輪車真的很好操控,後控桿也不至於太短(阿木我有170cm這桿子還不至於讓我腰酸)

天氣超好的!

被太陽照的眼睛都張不開了

不過....看看這張照片,這小子就算坐在三輪車上遊街也很能自High啊!!

雖然天氣很好,但是風也很大,逛了一圈已經滿身風沙,趕快回房間洗洗澡

小龍現在蹲、坐都很穩了,洗澡就可以直接在大浴缸玩了

洗完澡繼續在房間搗蛋,連垃圾桶都翻過來當推車嚕

---------------------這是第一天在走馬瀨農場沒有看到熱氣球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02/01/28

因為我們是住在走馬瀨農場,所以可以直接登記搭乘熱氣球,在隔日6:00到會場買票就可以搭乘熱氣球了

清晨5:30從被窩把小龍挖起,一家人摸黑到會場,不過這小子倒是很鎮定的跟著我們...

排隊準備搭乘熱氣球了!(因為小孩有限高110cm才能搭乘,而阿木我又非常怕高,所以第一次與熱氣球親密接觸的機會就交給山姆吧!)

今天天氣很好,風也不大,工作人員試飛完成,山姆要搭上他的第一次熱氣球之旅了...

就是這一球!!

小小的山姆在大大的熱氣球上面

小小的大妮和補眠中的小龍

熱氣球的內部

從熱氣球上空拍

YA~首航成功!!(山姆說其實在熱氣球上面還有點害怕,因為籃子的高度只到腰部,如果一個不小心就很可能會翻下來,所以在上頭,大家都不敢亂動)

趁小龍還在補眠,瘋狂拍照的老北老木

少爺醒了,快來一張全家福~~

父子倆也太High了

熱氣球先生,很高興可以見到你,我們後會有期~~

素聞台南美食蓋天下,這次就去吃了幾個當地人推薦的小吃(因為帶著皮蛋沒辦法好好吃好好拍,所以只能重點吃了)

這人潮你看看.....但是我們已經吃到沒辦法再塞下壽司了...

這次出門前我煮了秋葵香菇粥(約煮10分鐘)裝在膳魔師的燜燒罐中,在小龍餓的時候就拿出來吃,保溫跟燜燒的效果都真的很不錯,470ml也夠小龍吃一天!

不過之前聽說它可以生米悶成熟飯,所以我特地帶了白米、香菇、紅蘿蔔去,悶了一晚,粥是熟了也夠軟爛,但是就是不香,只好倒掉!幸好農場的早餐也有提供清粥小菜,我就裝了一碗粥在保溫罐中,就又可以吃一天了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