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y8d】艾瑪親子多元智能館

2013022410:33

102/02/24

這個月是二月龍寶寶的生日月份,於是社團媽媽們決定在台北及高雄各辦一場大型慶生會,

我參加了台北場的(是說很想參加高雄的,但是223日要補假,一天來回高雄我會被飛踢!)

台北場辦在艾瑪親子館,離我家只要10分鐘路程耶,好近喔~~

因為是包2點到5點的場次,所以這個時間進場的都是社團的寶寶喔~(雖然如此..我還是很閉月羞花的()不敢跟大家打招呼)

因為要照顧一個脫疆的野孩子,所以對艾瑪的環境沒有拍很多照片,想知道細部的捧油去找咕狗先生一定會有很多資料可以參考,容我就略略帶過嘿~~

活動區還蠻大的

因為我們是包場,所以孩子奔跑的空間很大,但如果不是包場的話,就不知道會不會很擠了

下午茶的套餐選擇不多,又為了湊到包場的費用(3萬元)所以就亂點一堆...(口感SOSO)

先把少爺餵飽我們才能好好喝杯下午茶 (山姆:你確定他吃飽後你還有時間喝下午茶??)

吃完立刻奔向遊戲區....(我的下午茶時間勒?!!)

山姆的頭髮好像有點亂,拍謝耶!我只顧著注意可愛小人...

就是這裡....媽媽為了拍照,害小龍滾下樓梯,整個很內疚

集合脫疆的野馬群合照一張....(看得出來大家手上都有一隻抓不住的野馬)

大家一起來唱生日快樂歌~~(大家...在哪阿??)

可愛的小人兒...(唉呦!女孩兒真的有夠可愛的啦)

 

山姆的頭髮....依然很亂,哈哈 (拍謝勒,合照只有這張,我沒辦法篩選了)

這是我這場活動唯一有說到話的媽媽....(嗚!都是你這隻野馬啦,害我沒空跟人家搜秀)

艾瑪親子多元智能館

 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雨農路58B1
電話:2259-6148

 

 

 

【心得

原本以為3個小時應該時間很長,結果咻一下就過去了,完全沒空拍照,也沒空認識其他媽媽跟寶貝

艾瑪基本上還是比較適合大一點的寶寶,因為有些設施爸媽不能上去,而且基本上餐點也不便宜,所以...我們目前還是去免費的親子館划算些,哈哈!!